top of page
STP00144.jpg

Our Story

設立於紐西蘭的Skin Technology是一家100%在紐西蘭創立、研發、生產的公司。Skin Technology™品牌的核心價值在於,我們投入最大心力於研究與開發,最終目標是使產品不但更有效,而且對您和您的家人更安全,同時對環境的危害更小。


我們更不會為了使產品價格便宜而透過使用最終會有害於您安全的廉價的有害化學物質來生產產品。我們以對產品的誠信而自豪。

如果您希望某種產品能添加進我們的產品系列中,或者想找到一種自然或安全的替代品來代替您當前使用的產品,我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

感謝您的購買使用,並請您向您的朋友和家人推薦我們的產品,使用那些對自己和對我們的環境有益的產品。

Kia Kaha - 保持信念(毛利語)

瑞斌國際有限公司 以爸媽愛孩子的心為出發點

特選各國對人無害對環境友善的好產品,以媽媽為出發點,用心挑選每樣值得推蔫的母嬰好用商品。以家人為出發點,精心挑選每個能夠增進家庭幸福感受的好東西。

全系列商品皆為正式合法代理並通過檢驗取得字號,在台灣當地提供完善的產品諮詢及售後服務,歡迎洽談經銷合作。

年輕家庭
bottom of page